【党史学习】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8

5月26日下午,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北楼421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帆主持会议并进行文件领学。

与会党员同志针对“学史增信”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明确了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增强自信是整体性的、是有底气的、也是有大用的。这来自于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来自于人民的认可,来自于与国际的比较。增强自信是开展伟大斗争的精神引领、是建设伟大工程的精神旗帜、是推进伟大事业的精神动力、是实现伟大梦想的精神标识。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拥有14亿中国人民聚合的磅礴之力,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具有无比坚定的自信。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工作的内容,并对“党建质量提升源头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就支部日常党建工作任务、2021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2021年度事业攻坚(“三全育人”)重点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


文字:张帆

审核: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