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精读精讲” 党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5-26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2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杜彧坤同学以“百年中共党史的光辉历程”为题,给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课程。

84676

 杜彧坤同学根据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1921-1949)、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1949-1978)、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1978-2012)、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2012至今),将课程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章节,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为园观党支部成员梳理了中共百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

5D184


“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杜彧坤同学在课程最后呼吁在座的党员及积极分子认真学党史勇担新使命。

BD052


支部成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表示:当今的新时代,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最辉煌的时代,也是先烈用鲜血浇筑建设出来的时代。我们应当牢记历史不负时代,继承并发扬先烈精神,承担当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李永熙 李润慧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