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林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4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06-25

6月24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楼215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在与会成员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由徐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第四章至第五章,他同与会成员分享了其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学习感悟。他谈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是我们党根据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构想,作出的总体部署,从“四位一体”到“五位一体”的发展,是我们党对社会主义建设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

与会成员就前期自学和本次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丁寄花同志分享道,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将带给人们更多的信任感,并进一步坚定人们的“四个自信”。王鹏程同志谈道,中国的发展经验对其他发展中国家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两山理念”的提出,让人们更好的意识到生态环境对国家的发展并非是致命的,但却是“要命”的,绝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的一时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张宏荣、蔡江、张斌、徐强、周继荣、李峰、丁寄花、卢刚参加集体学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王鹏程参加集体学习。


通讯员:孟悦

审核人: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