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林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6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07-09

7月8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楼118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在与会成员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由周继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第六章至第七章,他同与会成员分享了其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学习感悟。他结合自己前不久前往井冈山培训的经历谈道,井冈山斗争时期,无数共产党人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宏伟壮志,为了建立一个人民当家作主的新社会,抛头颅,洒热血,他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共产党人价值观永远值得我们传承和弘扬。

与会成员就前期自学和本次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王彩云同志分享道,共建“一带一路”,就是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是中国面向未来,从人类共同利益出发,以负责任态度作出的明智选择。我们要利用中国园艺园林领域发展国际领先优势,进一步在国际合作、交流与互鉴、推进世界园艺园林事业中彰显生机与价值。卢刚同志分享道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节点,中国外交也将开启新征程。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一个重情义、有定力、讲原则、敢担当的中国,必将为世界传递更多温暖与希望,为各国共同发展注入更多信心和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张宏荣、蔡江、徐强、周继荣、王彩云、丁寄花、卢刚参加集体学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程运江、王鹏程参加集体学习。


通讯员:孟悦

审核人: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