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5

7月15日下午,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北楼421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帆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谈了心得体会;针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了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寻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立德树人、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建言献策。支部成员还就园林系十四五规划方案各抒己见,希望支部在园林系未来的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张帆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希望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作者:张帆

审核: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