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2

2021年7月19日上午,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于园林南楼2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部书记周继荣主持会议。

周继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和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在联系实际工作情况下,纷纷表示在公共平台管理运行中要开拓新局面,实验室及基地管理工作中要高效办实事,在文化建设中要营造和谐温馨的卓越“园林一家人”氛围,并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与体会,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所感所想,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周继荣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应用于工作实际,践行建党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办事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勇担新使命,开创新局面,迈向新征程。


作者:王惠芹

审核:周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