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3

9月2日上午,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在园林北楼3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副书记蔡江参加支部会议作自我检视。

会前,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开展了自学,支委会对此次会议的主题、支部检视问题、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党员之间按照要求进行了交流。

18EB4

会上,支部书记卢刚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卢刚讲到,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支部通过党员轮流讲党课、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工作研讨、制定并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等方式,组织专题学习7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2次,组织工作研讨9次,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卢刚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四个方面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剖析了原因。他指出,下半年支部将持续抓好当时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紧紧围绕服务型支部建设抓实各项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了自我检视。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副书记蔡江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

会上,支委会还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检视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进行了部署,围绕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作者:卢刚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