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阳光园林有限公司(28日晚7:00园林202会议室)
时间:2013-10-28

招 聘 简 章

一、公司简介

阳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年营业额突破5亿元。公司下设北京和山东两个园林景观规划设计院、山东阳光生态建设研究中心、园林景观工程公司、苗木公司、花卉公司,并在山东各地市及天津、新疆等地设有子公司或驻外办事机构;公司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园林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市政工程二级资质,水利工程三级资质,目前是北京林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专业院校的教学实习基地。十几年来,公司已经形成了以设计研发、工程施工、苗木和花卉产销为四大主要业务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单位,是中国园林企业50强。

设计研发方面,公司的两大设计院中,汇集了大批国内外设计大师,其中与加拿大ALBERTA大学合作组建的(北京)园林景观规划设计院是目前国内现代化园林潮流的引领者;而阳光生态研究中心,通过科研精英们多年的努力,已经形成了以盐碱地土壤改造等为核心的一大批科研成果。

工程施工方面,公司在园林绿化、市政、水利、仿古建筑以及大型公园、机场、广场、旅游区景观的施工组织和实施方面具有强大的整合能力和实战经验,遍布中国各地的一大批工程已经成为当地标志性建筑或景点。

苗木产销方面,公司在山东、新疆等地建有8处苗圃,总育苗面积达1万余亩,是中国北方地区最优秀的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苗木生产企业之一。

花卉产销方面,公司滨州、东营等地市建有面积达10000余平米的生产基地,盆花、切花销往全国各地。公司在东营等地建有多处总面积超过10000平米的花卉超市,形成了集花卉、园林机具、园艺产品的批发、销售、租赁和咨询、培训于一体的综合销售服务模式及现代化的营销网络。

2001年以来,公司连年荣获“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50强”、 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林业龙头企业”“十佳苗圃”等荣誉称号,数十项工程被评为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金、银奖工程,董事长王汝芳被评为东营市“创业十杰”。

二、招聘计划(见附表)

三、福利待遇

(一)工资薪酬:公司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由基本工资、工龄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等四个基本工资单元及一次性奖励、特殊津补贴组成。总体工资水平根据东营市市场劳动力价位、行业薪酬水平及本企业效益状况确定并适时进行调整。各类院校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毕业前进行务工实习期间和毕业后入职试岗观察期间,按公司规定标准以生活补助费形式发放薪酬,转正后纳入统一薪酬制度管理。对于经考核考察特别优秀者,纳入公司重点人才管理。

(二)社会保险:从签订劳动合同之月起为员工建立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险;参保水平按东营市基本标准执行。

(三)劳保福利:公司为正式员工按年限配发工装制服、提供免费食宿和必要的劳动保护条件及措施;并在重要节日发放一次性福利。

五、工作时间与休息休假

公司根据不同岗位工作性质和特点,实行不同工作制度;根据工作性质和国家相关规定安排公休和节假日等。

六、劳动合同

公司与员工签订固定期限全日制劳动合同,首期合同期限为3年;试岗观察期为3个月。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娄志敏;

联系方式:0546-8313257  13406094872  QQ:1975929754

网投信箱:sdygyl_rc@163.com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经济开发区淮河路118号    邮编:257091

网址:www.sdsunshi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