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11月10日冬季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
时间:2013-10-31

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11月10日冬季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

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是专业从事市政、房地产、园林古建等多元领域园林景观工程,集设计、施工和养护,及苗木种植经营等“四位一体”的综合园林绿化服务企业。总部位于“国家中心城市”——武汉,并在北京、南京、成都、珠海、陕西等城市成立分公司,业务遍及全中国。

农尚是国内资质最为齐全的园林绿化企业之一。具备城市园林绿化施工壹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等,是湖北省园林景观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之一。

稳定、良好的人才储备,是农尚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资本。公司现有员工近300人,其中,中、高级工程师及技术管理人员160余人。优秀的管理人才、设计人才、施工和养护队伍,在各专业岗位上各司其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中心,在努力营造审美与功能兼备的优美景观的同时,坚持成本控制,科学管理,共同打造一流的园林企业。

农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经营、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顺应市场发展潮流,紧随市场发展方向。近年来,重点加强项目管理和执行力建设,着力团队建设,推行精细化管理理念,注重人才培训和创建学习型组织。以专业的服务,全程化的合作方式不断扩大市场,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卓越的设计施工产品,倾情建设绿色家园,生态人居。

因公司人才梯队建设需要,特诚邀品行端正、善于合作、富有敬业精神、敢于迎接挑战者加入到我们的团队!

公司网站:http://www.nusunlandscape.com/

招聘对象:

2014年应届毕业生及2013届毕业生

实习时间:

2013.11-2014.6(具体实习时间根据学校课程安排调节)

岗位要求:

1、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2、为人正直、诚实;有工作责任心和上进心,能承压;

3、对园林行业具有浓厚的兴趣和工作热忱。

实习待遇:

1、实习津贴;

2、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3、实习期表现优秀者可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毕业后转入正式录用。

转正待遇:

1、底薪+补贴+奖金;
2、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意外伤害险、生日福利、过节福利、旅游、体检及其他奖励性福利;
3、国家规定的年假及其它节假日;
4、提供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培训等;
5、丰富多彩的团队文体活动。

有意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附个人登记照)及所获证书扫描件发送至公司电子邮箱longsunhr2008@163.com。我公司将统一安排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王小姐/尹小姐

电 话:027-84701170/13797046560

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归元寺路18-8号

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