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华农大城乡规划设计院(11月10日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
时间:2013-11-07

天道酬勤 诚信为本

——华农大城乡规划设计院2014届毕业生实习生招募计划

华农大城乡规划设计院位于长江之滨、百湖之城的中国武汉,坐落于华中农业大学校内,背依狮子山,面朝学院路。办公楼总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绿化面积600多平方米,周边古木环绕,曲径通幽,办公环境十分舒适。规划院下设城乡规划所、农业生态规划所、风景园林规划所、土地规划所、环境评价所及勘测咨询所。设计院现有专兼职员工5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设计师20名,中级职称设计师15名,注册城市规划师10名。

设计院依托华中农业大学,拥有公共管理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植物科技学院等相关院系雄厚的师资力量,联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教育部、科技部授予的十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之一),积极打造集规划设计、新农村发展研究、教学实习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城乡规划设计院,为加快四化同步、新农村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华农大城乡规划设计院诚邀各位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建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1乡规划助理设计师  5-10

2风景园林助理设计师  5-10

3土地规划助理设计师  3-5

4环境评价员        2-3

2市场部专员        2-3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土地规划,环境工程,环境评价,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扎实的专业知识,其中城乡规划专业,风景园林专业城乡规划要求能熟练掌握AUTOCADSKETCH UP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具备较强的方案设计理念及手绘能力,有在大型规划设计单位工作实习过,参与过大型城乡规划设计,风景园林景观规划设计项目者优先

3、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清晰,创新能力强;及以上学历

4、沟通表达能力强,有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5、待遇面议。

联系人:李璐  手机:13098894609

电话/传真:027-87286637 

EMAILnicole_le@163.comhzausjy@126.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原附中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