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05

(文/郑佳雯图/廖元文)【核心提示】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经提名酝酿后,6月3日晚7点于园林学院228报告厅举行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徐行,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79人,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9人,其中主席赵芳梦1人,副主席吴镜杰等4人。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合唱国歌,随后徐行老师宣读了选举大会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徐行老师

本次大会拟定学生代表79人,根据2015-2017级各年级学生总数、年龄、在校时间等分配到各年级;根据学院学生服务人数,2018年下半年补选10名学生代表,代表为2018级学生。学代会的代表应是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大学生,而且应是团员和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学生代表以各班级和学生会为选举单位,由各选举单位按分配名额及构成要求,组织学生进行酝酿提名,根据多数学生的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代表候选人的人数应多于代表名额的20%,在报学院党委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审查通过后,提交本次学代会进行差额选举,产生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

徐行老师按姓氏笔画排序,依次各宣读候选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简介。随后进行不记名投票,在礼仪队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走上讲台投票。紧接着监票员,计票员于215会议室进行票数统计。

票数统计

徐行老师宣读投票结果,会议选举产生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徐行,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张洪铭,刘春玲等79人。

正式代表合唱团歌,休会十分钟。

最后正式学生代表表决产生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9人,其中主席赵芳梦,副主席吴镜杰等4人。

至此,园艺林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阶段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