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运动会速报】看台上的声与色——观众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
时间:2018-10-19

(文/陶峥 图/段皓然)【核心提示】10月19日第57届田径运动会于第二运动场举行。运动场上的激烈角逐时刻牵动着观众们神经。运动场下的激烈角逐,看台上的声色交错,观众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



观众呐喊




观众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白色与绿色相间,组成了一个代表园艺林学学学院的巨大“林”字。他们有的手持铃鼓,有的挥舞红旗,配合着鼓手铿锵有力的鼓点,每当广播中播报园艺林学学院运动健儿的名字时,观众们总能爆发出最热烈的喝彩。

红旗飘飘,铃鼓阵阵,啦啦队员们在空中奋力挥舞啦啦球,柔韧的腰肢扭动出优美的曲线,她们也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为赛场上增添一抹别样的青春色彩。

啦啦队员

旗手

“园林哈,园林哈,华农之大,园林之霸,园林哈哈,园林哈。”传承三年的口号今日又在赛场上响起。口号节奏明快,和着鼓点,奏出了一段别样的乐章。

“这是我进入大学以来第一次参与学校的大型活动”林学1801班的朱恒民说道,“比高中的运动会更激动人心,也更有感染力。让我感受到了不再是一个班的力量,而是整个院地力量。”

比赛现场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但丝丝点点的雨滴丝毫不能减少观众的热情。运动员的拼搏与激情深深感染着看台上的观众。每一次冲线,每一次超越,伴随的总是观众席中如雷鸣般的叫好。这是奥林匹克精神在场内场外的统一体现。

据悉,运动会前鼓手为运动会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来自园林1701班的鼓手皮正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每天晚上训练很辛苦,但是在台上能为他们加油,再多辛苦也都是值得的。”

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