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张瑜服务队被授予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
时间:2019-09-27

【文字/罗巧】

2019920日上午,我院张瑜服务队代表在学校统一组织下赴团省委参加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授牌仪式暨交流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建三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活动开始后,中建三局的志愿者首先热情地带领着各高校志愿服务组织的负责人们初步体验了于建筑工地上工作的感受,在此过程中,志愿者向负责人讲解了中建三局这几年来,在社会上广泛开展的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中建三局近些时间正在致力于策划搭建一个为儿童提供免费学习的平台,满足孩子们对网络学习资源的需求。”活动志愿者谈及中建三局最近的工作内容,让活动参与者们更好地了解了中建三局近几年来的志愿服务队历程和志愿服务的理念。

此次座谈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为主题展开交流分享。座谈会的第一项内容是播放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发展近况,会中活动参与者们重温了徐本禹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包括我校红杜鹃爱心社等社团、各个赴乡村支教团以及各个志愿服务组织的活动的风采展示。

2018年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授牌仪式上,我院张瑜服务队和食科院“食科一家人”荣获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