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阿卜力克木·吾卜力:从容矫健,实力非凡
时间:2019-10-22

文字|田楚媛 摄影|汪克晨 江源澄

【核心提示】1019日上午1030分,教职工男子1500米决赛于二运跑道上展开激烈角逐,我院19级辅导员克木老师作为运动员轻松上阵,喜获头奖。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选手飞速跑离起点,在其他选手持续的追赶中,克木老师将第二名的优势一路延续。他每跑到主席台,便能引来园林学子的阵阵欢呼,观众们的手鼓剧烈晃动,鼓声喧天。克木老师也同观众挥手示意,时而比,时而竖起大拇指,表情轻松,神态自若,再次赢得场内观众热情尖叫,看台观众沸腾了,热浪此起彼伏,气氛几乎被推至高潮。

47576


最后150米,比赛进入白热化,观众目光焦灼,克木老师却不以为意。他步伐稳健有力,目光坚毅如炬,在转角处突然奋起直追。50米、40米、30……30米、40米、50……他大步一跃,第一个飞过终点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名。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