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19年“与榜样对话”体育专场曁体育先进分子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11-21

文字|刘颖 摄影|黄昕睿】

【核心提示】1120日晚七点四十分在园林楼228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与榜样对话”体育专场曁体育先进分子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园艺1802班龚顺主持,蔡江书记和克木老师受邀出席。

1120日晚七点四十分,2019年“与榜样对话”体育专场曁体育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在园林楼228报告厅举行。

开场,主持人热烈地欢迎了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并且播放了一个囊括我院2019年在球类比赛,游泳比赛以及运动会上所获得的荣誉的视频。园林女足获得狮子山杯第二名,园林羽毛球队获2019年狮子山杯团体赛冠军,校运动会我院获团体总分第五名等等以及优秀个人所获得的各项奖项都呈现在视频中。一帧帧画面承载着荣誉闪过,带着骄傲与自豪,在场的同学们激动万分。视频播放完毕,现场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21FBC


随后进入分享会环节,受邀前来分享的四名运动代表分别是园林1704班桂正康、景园1902班王宇飞、园艺1801班张娇萍和设施1701班黄淑娉。

1EDB8


桂正康是我院羽毛球队队长,所在的羽毛球队连续四年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他还擅长游泳,并且在男子200米蛙泳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分享羽毛球队的训练经验时,他说道:“我院羽毛球队的早训组织得十分不错,队员们都是早到晚退,认真训练。球队采取分阶段式的训练方法,对于每个具体的队员也会有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队员们之间积极配合,训练计划按部就班地进行,如此一来在一整套完整的训练体系中我院羽毛球队定会不断进步,更上一层楼!

19C1D


来自景园1902的王宇飞是一名大一新生,她在女子100米蛙泳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多年的训练是她在游泳比赛中获得荣誉的奠基石。在被问到“这次游泳比赛你有什么收获?”时王宇飞首先谈到的是院体育部令人称赞的后勤工作,“在游泳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喝到了体育部同学递来的热水,这让我感受到了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园艺1801班的张娇萍是一名跑步健将,她在校运动会期间获得了女子1500米冠军、2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时她也是校女足成员。在被问到足球训练与优秀的中长跑成绩的关系时,她回答道:“足球训练可以让我拥有更好的体能和更快的反应力。”主持人最后采访的是一直保持着对运动的热爱的黄淑娉,她每年都有参加运动会,并且取得了越来越好的成绩。她就“运动带来的乐趣”这个话题进行了独特的分享。

1A308


在听完四位运动代表的精彩分享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江老师为评选出的三名优秀运动员代表颁奖。设施1601孙晓妍获500元奖金,林学1801熊子宣获800元奖金,景园1702黄晗昱获1000元奖金。颁奖结束后蔡江书记就运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同学们提出了“走出寝室,走向运动场!”的倡导。

1AD18


19DD6


最后,我院体育部负责人张志琪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体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