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风雨无阻,欢聚二运——我校第59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时间:2020-10-31

(文字\刘子涵 摄影\李卓玥、伊绘锦、江源澄、李兆龙、解雯然)

【核心提示】1031日上午8时,我校第59届田径运动会于第二运动场开幕。校党委书记高翅等在校党政领导、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体育运动的生命力量之美。


1031日上午8时,我校第59届田径运动会于第二运动场开幕。校党委书记高翅等在校党政领导、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醒狮点睛”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一点左眼灵气满身,吉祥如意国泰安;二点右眼志在乾坤,守望相助责任担;三点额头旭日临空,勤读力耕薪火传。”瑞狮欢舞,祈福狮山。


伴着熟悉的韵律,我院广播操队伍开始表演。他们身着白色服装,目光坚定,动作整齐划一。抬手、踢腿,举手投足充满朝气;弯腰、屈膝,一举一动尽显青春风采。据悉,为了达到比赛的标准,他们在我院组织部和女生部的带领下进行了十余天的训练。


随后,我院代表队入场。师生同伍,携手共进,步伐轻盈,和谐活跃气氛尽显。他们频频挥手示意,与主席台和观众席上的人员进行交流。


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起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运动员代表郭孜萱和裁判员代表山欣汝宣誓。她们承诺,弘扬体育精神,遵守赛场纪律,为运动会顺利举办做出自己的贡献。


副校长、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青平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们将载着全院希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