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武汉东昌仓贮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15

武汉东昌仓贮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我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武汉,光谷腹地、华中科技大学旁。公司系中国烟草行业技术服务龙头企业,自1993年创立以来,专心致力于卷烟厂烟叶仓储养护、卷烟生产车间害虫防治总承包及仓库设备的设计、制造与安装业务。公司以技术为先导、以优质服务为宗旨,目前已开发出系列仓贮技术、设备和产品,与国内四十多家烟草工业企业建立了稳定而又有效的合作关系,在管理、技术、服务等各个领域处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是A级纳税企业, “湖北省第十四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4-2017年度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武汉市洪山区高成长性科技企业”、“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千企万人支持计划企业”、“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为迎接未来的挑战,适应国家烟草行业发展建设规划的需要,满足公司用人需求特诚聘以下专业人才,我们将以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优的薪酬待遇,恭候的加

招聘岗位及要求

² 技术中心研究员:

招聘5人,硕士及以上学历,烟草、农学、植保、食品、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团队合作性强、有创新精神、能适应长期出差,具备较强的研究与试验组织的能力。

岗位职责:

1、立足仓储技术的功能需求,密切跟踪科技前沿,形成创新课题,实现仓贮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新材料的创新升级;

2、负责公司安全、环保技术研究,从改进施药方法、防护用品等方面,提升烟虫综合治理项目管理安全性;

3、负责烟虫生活习性、中毒机理、抗药性等基础研究,为虫害治理提供有力的参考依据;

4、负责收集公司的各项技术、质量问题,组织开展技术研讨或质量事故调查分析,制定技术问题解决方案,提供技术分析报告;

5、负责公司合作课题的前期筹备与项目过程中的沟通,承办合作课题申报立项、开展、结题事宜。

² 技术中心研究部助理:

招聘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烟草、农学、植保、食品、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团队合作性强、有创新精神、能适应长期出差,具备一定的研究与试验组织的能力,具有一定的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

岗位职责:

1、立足卷烟厂车间防虫技术需求,密切跟踪科技前沿,形成创新课题,实现车间防虫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新材料的创新升级;

2、负责梳理仓库和车间防虫案例,总结分析成功经验及失败教训,提升仓库和车间烟虫综合治理项目管理水平;

3、统筹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负责实验室各类研究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为各项试验项目配备充足的试验条件。

² 安全环保工程师:

招聘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资源与环境、环保、化工、安全健康与环保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能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长负责公司安全管理工作;

2、对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管理标准化的要求,梳理、评估公司安全管理现状,并提出整改建议;

3、依据职业健康安全相关法规要求,梳理公司在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短板,建立健全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台账。

² 运管中心运营助理:

招聘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烟草、机电、电气、信息、化工、食品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长做好公司车间防虫业务安全、环保、质量管理工作;
2、掌握车间防虫信息和车间虫情质量控制状态,对虫情超标、虫情异常的项目部及时发出预警;

3、落实车间虫情预警机制,启动车间预警管控流程,及时深入现场解决虫烟质量问题。

² 行政助理:

招聘1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表达能力,能撰写和校对重要的文字资料,善于协调沟通,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执行力强,有团队意识。

岗位职责:

1、协助办公室主任落实各项行政事务;

2、负责公司会务的组织;

3、跟踪公司月度及季度临时性工作任务清单的完成情况、效率、质量,对完成情况提出考评意见,供月度运营会议参考。

二、薪酬待遇

    年薪6万起,公司为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大量的培训机会,多维度职业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

1.社保+住宿+餐补+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节假日补贴+生日补贴+公司发展业绩分享金+住房补贴。

2. 每年享受15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补充商业保险、爱心基金、学历提升资助等。  

四、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宣讲会、素质测评——高管复试——总部面试——Offer发放

、应聘方式

应聘途径:发送电子版简历至邮箱 whdcoffice@163.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柏景阁高层公寓关山口特一号2栋16层D号

公司网站:http://www.abxd.com    

联系电话:027-87545936    18717958580  15926303669

人:孙经理   张主任

六、宣讲行程:

郑州轻工学院: 10月9日10:00-12:00    科学校区二教楼614室

河南工业大学: 10月10日9:30—11:30   莲花街校区25号楼119室

河南农业大学: 10月11日9:00—11:00   烟草学院

河南大学:     10月11日18:30-21:30   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3201

欢迎跨专业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