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深圳花果山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8-11-13

【企业概况】

花果山,2013年5月诞生于深圳,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与供应链公司。我们通过建设信息化系统,提升供应链效率,为消费者持续创造更美好的水果生鲜消费体验。

花果山的战略目标是构建互利共生的水果生鲜供应链生态圈,我们一直致力电子商务和品牌连锁店两大核心业务:一方面通过电子商务,为全国数百万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水果生鲜服务;另一方面,我们首创国内零加盟费水果连锁运营模式,为生鲜水果店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支持。

花果山不断创新并引领着行业内新型供应链发展模式。我们在全国30多个优质产地设立配送中心,与产业链上下游的400多位从事者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本着互利共生的发展理念,为产地创业者提升品牌知名度,解决营销端的销售难题,提供整套的电商运营服务。我们创立邻寻社区团购平台,通过提供全品类生鲜供应链、社群运营知识、团购IT系统、团长培训等一站式支持,为社区社群创业者搭建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全民创业平台。

花果山的愿景是“打造共生价值链”。我们致力于为生鲜水果店创业者、产地创业者和社区零售创业者打造一个开放、互享、持续的共生价值链,并为消费者持续创造更美好的水果生鲜消费体验,让食物在最美好的时刻绽放。

【发展历程】

2013年   公司成立  

官网上线,ERP系统启用

2014年  单品奇异果全网销冠,花果山水果电商一举成名

获行业巨头联想农业板——佳沃鑫荣懋战略投资

2015年  引入买手团队,建立6大核心城市仓,打通水果供应链“大动脉”

线上年销量过亿,完成A轮融资

线下布局水果连锁店

2016年  开创产地仓直发模式,从源头控制果品

双12淘宝,天猫等多个电商平台生鲜类目排名第一

线上年销量过2亿

创立水果连锁品牌“花果鲜”,签署首批加盟商

2017年   花果鲜加盟店全国扩张,门店数突破100家

大数据,新零售IT系统研发并投入使用

花果鲜会员数突破100万

2018年   推出“花果鲜+”便利店+水果新业态

创立社区团购品牌“邻寻”,开创生鲜零售新模式

【我们能为你提供什么】

充满激情大牛云集的团队、轻松高效的工作氛围;

高逼格开放式办公环境、健身房篮球场按摩椅、咖啡甜品下午茶;

各种公休假、年假、婚假、产假,丰富多样的团队建设、吃喝玩乐;

全方位培养体系,多通道发展机会,发掘你更多潜能,给你更多发展空间;

办事处分布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郑州,给你更多选择;

通过公司内部培养体系,打造公司经理人及内部合作伙伴。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100人)】

序号

培养方向

人数

招聘要求

1

供应链管理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物流管理相关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良好,有兴趣在水果行业长期发展。

2

电商运营

15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子商务相关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良好,有兴趣在水果行业长期发展。

3

市场营销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管、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良好,有兴趣在水果行业长期发展。

4

品牌策划

15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管、市场营销、广告、新闻相关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良好,有兴趣在水果行业长期发展。

5

产品开发

20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农经、食品、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良好,有兴趣在水果行业长期发展。

6

职能岗位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优先。综合素质良好,有兴趣在水果行业长期发展。

【招聘流程】

现场宣讲 - 笔试 - 面试  - 发放offer - 签订三方协议

【薪资福利】

1、本科生年薪6W-8W,研究生年薪7W-10W;

2、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年底双薪、不定期调薪、节日礼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水果等福利;

3、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

深圳花果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http://www.huaguoshan.com    

联系电话:0755-86667212校园招聘何小姐  

个人简历请投递至:hr2019@huaguoshan.com 校招邮箱

  • 宣讲时间:2018-11-22 10:00-12:00(周四)

  • 宣讲地址:学生综合服务楼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