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何钦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时间:2020-04-29

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农村部马铃薯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晚疫病课题组主要围绕晚疫病致病疫霉菌与寄主植物(马铃薯)的分子互作,展开马铃薯的抗病与感病性的分子生物、晚疫病介导的植物免疫反应、马铃薯-致病疫霉菌-环境(光)的互作三角相关的研究(http://chfs.hzau.edu.cn/info/1032/5691.htm),现因科研项目需要,对外招聘科研助理1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职位职责

协助实验的准备与安排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园艺学、农学、植物病理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背景,对具有植物病理学背景、分子及细胞生物学相关实验技术熟悉者优先考虑。

2.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5. 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工作细致,善于沟通。

三、工资待遇

按照学校规定,待遇从优执行,对特别优秀者给予优厚奖励,有意向继续攻读学位者,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等信息发送到邮箱heqin@mail.hza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晚疫病组科研助理。该启示的有效性保留至招聘到合适者为止。咨询电话:027-87287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