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怡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专场信息
时间:2013-11-07

GVL国际怡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2014校园招聘

(11月19日上午10:00园林楼213会议室)

公司介绍

  国际怡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Greenview Landscape Design Limited),简称GVL,是英国国家园景工业协会(BALI)海外会员、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企业会员。公司创办于香港,2000年进驻广州设立总部,并先后在北京、深圳、长沙、杭州、重庆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及客户服务点,设计团队日益扩大,目前已逾320人。

GVL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居住区、旅游度假区、主题公园、星级酒店、商业建筑、市政建设等的景观规划及设计。在环境规划、园林设计、植物造景、水景设计、户外给排水、电气照明及背景音乐工程设计方面有着尤为丰富和深厚的实践经验,特别是在大型综合性开发项目上有很多全面的创新设计,秉承“设计创造品牌,服务雕琢精品”的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过硬的专业技术及国际水准的现场跟踪,形成了一条完整的服务链。

  经过十多年来不断的设计创新及持续优质的后期服务,GVL的品牌得到了业内的肯定并屡获殊荣,其中包括中国地产经济主流峰会“最受推崇景观建筑设计公司”金鼎奖、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推动中国房地产发展卓越设计机构”金砖奖,中国房地产业最具合作价值专业公司100强、景观设计公司10强、中国民用建筑设计市场排名景观榜10强等。

招聘职位及要求

应聘方式

l 直接参加1119日华中农业大学专场宣讲会投递简历

时间:10:00-11:00     地点:华中农业大学园林楼

l 请同学们将简历及作品发至我司招聘邮箱gvl_gz@163.com

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应聘职位”,简历正文形式显示,作品附件形式上传。)

联系方式

广州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49号津滨腾越大厦南塔8

联系人:国际怡境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组 朱小姐

联系电话:020-38032762

邮箱:gvl_gz@163.com

公司官网:www.greenview.com.cn

新浪微博:@GVL怡境景观

微信平台:GVL怡境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