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贵阳城南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18-05-18

贵阳城南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贵阳城南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资本金100万元,主要负责农业产业项目投资、建设、生产和经营,对农业产业项目进行投资分析、实施建设、提高农业产业成效。

城南集团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本45.5亿元,现有员工120人。作为花溪区政府投融资平台主体之一,城南集团主要负责全区土地一级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公用项目建设等业务。经过多年发展,不断整合优质资源,着力调整经营结构,积极创新投融资模式,成立了6家全资子公司,业务已延伸至商业地产开发、资产运营、物业管理、园林绿化等板块。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改进民生,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乡发展,目前还承担了“组组通”公路建设、林地“占一补一”、城乡“三变”改革、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富美乡村整村建设等任务。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农学、园林、林学及果树学等相关专业;

3.熟悉掌握农业行业相关政策规范、法律法规,掌握农业开发工作流程、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4.熟练掌握操作果树林木种植技术和农旅综合体规划设计有关规范要求;

5.具较强事业心、责任感,能吃苦耐劳,乐于从事现代农业技术开发工作,有良好积极的心态。

6.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农业综合体项目的整体方案规划设计,优化园区空间布局及业态分布,优化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

2.协助公司领导编制农业园区果树林木种植方案及基础设施配套方案;

2.负责指导农业园区内机耕道、生产便道、灌溉设施等建设;

3.负责农业园区果树苗木等的日常管护,确保产出最大化;

4.负责制定农业园区果品销售及深加工方案,并组织实施;

薪酬及待遇

公司会与员工签订正式的劳动用工合同,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年薪11万以上(含五险一金),人员编制整体纳入集团公司的编制。公司配备有职工食堂(早餐、中餐),可为单身员工提供宿舍。员工可享受国家规定的休息日、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同时公司还为员工提供各种学习培训及晋升机会。

   招聘人数:2-5人

公司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田园南路关口寨小区综合楼

联系电话:13984860098

联系人: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