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一期就业简报
时间:2019-10-02

截至20199月底,学院针对2020届毕业生共发布招聘信息30余条,其中上海嘉来景观、成都西悉景观、深圳百果园、文科园林、武汉巨人、天域园林等6家企业来学院开展专场招聘,提供相关岗位一百余个,近150名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同学参加专场招聘。

  上海嘉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宣讲

617日下午730,上海嘉来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在园林楼226耕读茶室开展校企交流与专场宣讲招聘,公司董事长徐东良、总工程师冷丹妮、总经办助理郭萌萌等人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流,冷丹妮在会上进行了宣讲,提供施工员、资料员、助理设计师、运营专员等岗位。

IMG_9512

  成都西悉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宣讲

619日下午730,成都西悉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四教C110开展专场宣讲,公司创始人何蔚、营销总监曾若曦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流,何蔚与在场学生分享了公司成立的背景及创业过程中的趣事,并围绕公司的几个经典设计案例与现场学生开展了讨论。

成都西悉

  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620日下午1400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四教C102开展专场宣讲招聘,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飞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流,他介绍了百果园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公司的人才培养项目“果核计划”,50多位研究生、本科生同学参加了现场宣讲。

百果园

l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916日下午2点,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在四教c111开展专场宣讲招聘,公司骆经理在会上进行了宣讲,提供施工员、资料员、助理设计师、文旅项目运营专员等共16个岗位。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共有24名同学参加。

l  武汉巨人专场招聘

911日下午7点,武汉巨人公司在园林北楼302会议室开展专场宣讲招聘,公司在会上进行了宣讲,主要招聘岗位有教师岗、管培生。宣讲会后进行了简历的投递。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共有20余名同学参加。

 

IMG_20190911_184339

l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918日晚七点,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四教C209开展专场招聘会,公司王经理在会上进行了宣讲,主要招聘岗位有牧业林业类、工程管理类。宣讲会后进行了简历的投递,达成录取意向人未知。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共有40名同学参加。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详见Campus.51job.com/tysthj2020/

33D{M`HD8XOKYEK40[7$EIDIMG_20190918_19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