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二期就业简报
时间:2019-10-16

 

国庆假期结束至今,学院针对2020届毕业生共发布招聘信息30余条,其中阳光城森泰然园林公司、雅居乐建设集团、大连毅都集团、华阳规划院、奥雅设计公司等5家企业来学院开展专场招聘,近130名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同学参加专场招聘。

 

l 阳光城森泰然园林公司

108日晚七点,阳光城森泰然园林公司在四教C210开展校企交流与专场宣讲招聘,公司林岩柯经理在会上进行了宣讲,讲述了企业规模及未来良好的发展趋势,并进行了现场面试,提供园建施工员、绿化施工员、资料员、预算员、采购员等岗位。

l  雅居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08日晚七点,雅居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四教C111开展专场宣讲,公司高级人力行政经理罗小玲女士向大家展示了丰富有趣的企业文化,向毕业生提供了景观设计岗、综合管理岗、财务管理岗、工程技术岗等二十余个岗位。

l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

1012日晚七点,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在园艺林学学院北楼302会议室开展专场宣讲招聘,华阳集团的黄院长讲述了企业的发展现状,给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一些优秀原创设计作品,提供了规划师、景观园林设计、设计管理、职能专员等岗位,宣讲会结束后,黄院长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例如公司的培养机制,个人发展前景等。

l 大连毅都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1011日下午2点,大连毅都集团有限公司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421开展专场宣讲招聘,公司张艺经理在招聘宣讲前进行了就业创业指导分享,向大家了她在求职路上的经验,为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与答疑。提供了品控方向、自营档口方向、终端方向、物流方向等十余个招聘岗位。

l 奥雅设计武汉公司

1016日上午10:00,奥雅设计武汉公司负责人郭钟秀在四教C411为我院学生作了“园林景观设计的趋势与未来”的主题分享。

郭经理介绍了奥雅设计公司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奥雅成为新型城镇化土地开发以及综合文旅开发的大型综合性文创机构,目前以深圳为总部,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地设立13家子公司,员工近1300人。

分享报告结束后,奥雅设计武汉人力经理刘畅播放了2018年在乌镇横港村举行的奥雅校招生夏令营视频,并就奥雅公司做了具体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