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波微萌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10-30

 

一、公司简介:

宁波微萌种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12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民营瓜菜种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持有非主要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种子进出口生产经营许可证。本公司系全国种子行业企业信用评价AAA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种子产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浙江省最大、全国前五的瓜菜种业公司。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78名,其中大专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52人(包括博士4名,硕士7名),公司总经理薄永明是浙江省种子产业协会理事长。公司在国内不同生态区域建有6个育种农场、5000亩生产基地,拥有植物新品种权等知识产权45项,经批准建有浙江省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2018年研发投入近1000万元,占销售额10%以上。

二、招聘条件:

1、 农业、生物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对农业有兴趣,有志投身于种子事业。

3、 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对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三、招聘岗位:

育种研发人员10人,种子生产加工人员5人,市场营销人员3人。

四、待遇:

1、 实习时间为3月1日~6月30日,实习期间的具体工作由公司统一安排,实习期最短一个月。

2、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实习补贴(90~120元/天),提供住宿,伙食和差旅费补贴一半。

3、表现优秀人员正式录用后按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假。员工作息制度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请向招聘人员咨询。

4、收入为:本科年薪7-9万,硕士年薪9-12万元;提供旅游等福利。具体按公司的有关薪资制度办理,请向招聘人员咨询。

5、公司关心人才,提供专业指导、行业培训、各类考察及研讨会、参加国家、省、市课题、项目;鼓励创新,唯才是用,工作氛围好,个人发展空间大。

五、 历年实习录用情况

年度

实习学员

招聘硕士

招聘大专以上

目前学员情况

2014年

20人

3人

1人

3人晋升到中层领导岗位

2015年

32人

1人

12人

5人晋升到中层领导岗位

2016年

22人

1人

1人

1人晋升到中层领导岗位

2017年

32人

1人

9人


2018年

28人

0人

5人


2019年

30人

2人

6人







六、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求贤若渴。欢迎大家加入,与公司共同成长。

联系人:方辉15825590223

邮箱:fh@nbweimeng.com

公司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善嘉路216弄6号宁波市甬江人才创新中心2号楼5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