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八马茶业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9-11-01

八马茶业是中国茶业领军品牌,源于百年前名扬东南亚的“信记”茶行,八马茶业定位国茶,秉承“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的使命,以“以茶养人”的理念经营种植、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全茶类连锁企业。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2018年品牌价值86.12亿元;唯一入选央视“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茶企;首家入选央视《大国品牌》茶企。

武汉浙水湾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发展迅速,专业经营高档茶及烟、酒的商贸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执信有恒”的经营理念,以标准店满足茶相关产品消费的便利性和独立空间性,以特色体验店提升茶文化及场景享受需求;坚持专业化,品牌化的营销战略,独家经营八马茶业、竹叶青等系列名茶产品,给客户的是独特体验感及茶文化传统的传承,打造并传播独特的汉派茶文化。

自2009年以来,公司与八马茶业携手走过十多个春秋,至今还是八马旗下全国唯一省代,连续多年蝉联“八马茶业十大加盟商”第一名。现已建成的东湖咏梅茶庐、沙湖棋奕轩是华中地区最具特色的茶文化体验馆,在武汉地区光谷天地、群光广场、洪山广场、汉街、徐东、汉口大武汉1911、万达广场等20多家连锁店面,遍布武汉三镇,并在宜昌、荆州、仙桃、潜江、荆门、襄阳、咸宁等地发展店铺上百家。浙水湾致力于将传承千年的茶文化推广出去,让国茶香飘世界!

现对贵校招募优秀人才,具体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5名)  茶艺师(1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店面产品销售引导,了解顾客的需求并达成销售;

2、负责向顾客提供泡茶、品茶等茶艺服务;

3、负责向顾客介绍名茶及饮茶知识、茶叶保管方法等茶文化知识;

4、营业前做好柜台、货架、商品及地面等环境卫生;

5、协助店长做好门店管理其他工作。

6、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主动服务意识强;

7、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加入八马·浙水湾 您将获得:

l 岗前培训

提供带薪培训,让你成为行业精英

l 舒适优美的工作环境及定期公司总部茶源参观培训

l 多通道晋升发展路径

l 丰富的福利,缴纳五险、提供住宿、年终奖励、带薪年假、国内外旅游……

l 优秀实习生将缩短轮岗时间、缩短晋升周期、提拔至储备干部岗、安排金牌店长类培训、安排外派茶山培训

l 薪资:3000-10000元/月(奖金由你的努力决定)

l 电话:027-87711032,027-87312826,13667266291(人事部微信号)

l 简历接受邮箱:13667266291@163.com

l 总部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长城汇T2栋601

l 工作地址

武汉三镇均有分店 ( 东湖咏梅茶庐、沙湖棋奕轩、光谷、群光、洪山广场、汉街、徐东、大武汉1911、宗关、天河机场等 ) 均可分配,欢迎广大应届生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