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蔬菜教工党支部推进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8-07-19

717日下午4:30,蔬菜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南楼206会议室召开了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本支部的学院党委联络人、院长助理周继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蔡兴奎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近期召开的关于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系列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的相关问题和整改方案。重点结合支部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阐述,强调加强支部活动的相关记录、加强和落实党建工作、加强教师思政工作力度,强化三全育人的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和师风师德建设,等等。对系里存在的相关问题的整改意见进行了讨论。随后,支部委员陈炯炯通知传达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延伸的会议精神,支部委员李峰同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精神。

会议上,老党员谢从华教授介绍经验,建议把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到学科建设的实践中,才能开花结果,才能更深入,他的发言得到与会党员的热烈响应。国家蔬菜中心华中分中心主任别之龙教授就基地和平台维护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性意见。系主任张俊红教授对蔬菜系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周继荣同志认真记录了各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加强与蔬菜支部的联系,以平台建设为契机,推动蔬菜系老师反映的相关问题的解决。

最后,蔡兴奎书记给支部党员布置了自学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通讯员:欧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