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0-09

108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及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成员、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及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委常委听取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与省委第三次工作对接暨交换意见会、全省开展民生工作领域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岗位,就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在讲话中强调,国家和省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坚决落实国家和省委重要指示。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省委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开展此项工作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

会上还学习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观看了政教片《做合格党员——补好理想信念之“钙”》,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了讨论。会议还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