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凝支部力量,扬红色精神——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8

3月14日下午,果树系教工党支部于园林南楼206会议室开展“凝支部力量,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讨论并规划了未来支部建设的相关工作,旨在将学科调研与支部建设相结合。此次活动由果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强主持。

会议伊始,徐强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作为党内政治生活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对于支部组织力的培养、逐渐提升、发挥,有着不可或缺的基础性作用,必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支部须以落实政治教育为基础,以进一步推进“双带头人”支部工作室的建设和宣传工作为依托,不断凝聚支部力量,推进支部建设。他还提出,要以学科调研与支部建设相结合的方式推动红色基地走访系列活动深入发展。随后,支部成员就此项活动进行了集中讨论与规划。

支部宣传委员马兆成同志分析了本科生党支部参与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表示,一方面,要让本科生感受学科发展,切身体验果树产区建设,努力提高果树学科影响力,推动果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和振兴;另一方面,应带领他们共同走访红色基地,在培养新一代果树研究者的同时,挖掘榜样事迹,宣扬红色精神。

会后,徐强同志在采访中对支部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盼。他说:“希望党支部能够成为支部成员工作的航标,带领各位成员在学科工作中抓理论,攻基础,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区推广等方式,推动果树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振兴。”

与会支部成员积极发言


文图:陈雅琳

审核:马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