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9

4月23日晚,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利用网络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主题为“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果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强同志主持,学校督导办公室主任余斌、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副院长周继荣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张宏荣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和《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举世瞩目新成就,分析了新冠肺炎对2020年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战的影响,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希望充分利用果树系教工党支部全国首批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同志专业技术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对接联系定点帮扶对象,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支部力量。

支部宣传委员马兆成同志介绍了支部与地方合作计划、合作内容及互访交流机制,详细汇报了本年度支部服务产区、产业和企业的具体安排。支部组织委员柴利军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严肃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党员老师在线授课的时候,能够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面对网络上纷繁复杂的信息时,要教会学生明辨是非、去伪存真,传递正能量。


文字:柴利军

审核:徐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