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8

4月27日下午,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利用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日活动1人因事请假,其余17人全部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斌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作为学院联络人参加了视频会。

张斌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和《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重要讲话。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对党员同志在近期院系工作中的表现和带头作用进行了简要剖析,提出党员教师要认真领会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工作中锐意改革,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国家经济社会重大亟需方面集结发力。

支部党员夏欣作为代表发言,报告了疫情期间王玏、黄艳、李松等多位党员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北京国际花园展竞赛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取得竞赛优异成绩的心得。

蔡江对支部党员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在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开展系列学术讲座、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和高质量完成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对风景园林系教工支部创建校级标杆党支部提出了期许。


景园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


文字:刘文平  叶  莺

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