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杨少波等老师深入本科生新学期班会
时间:2023-02-14

2023年2月12日晚7点,副校长杨少波、学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红色导师李金发、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院长程运江、本科生院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申沛等老师深入各本科生班会现场,看望返校同学,与同学们一起开好第一次主题班会。院领导蔡江、王鹏程、张斌、周继荣、赵希庆等也分别参加了有关班级班会。

在设施2002班的班会上,杨校长热情欢迎同学们在度过一个难忘的寒假后准时返校。他指出,疫情三年对大家的学习生活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如今我们全面回归正常线下教学,大家要珍惜时光,加倍努力;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综合能力,学校为大家搭建好全面成长的平台、提供坚强的保障。

副校长杨少波寄语同学们认真学习(郭艺佳供图)

红色导师李金发、红色导师助理陈锦、与园艺2002班班主任陈炯炯,2020级辅导员何寿鹏一同参与了园艺2002班“收心”班会。李金发鼓励同学们要立大志、担大任,在新时代发展中,找准个人坐标,脚踏实地不断奋进,用青春热血书写属于园艺人的一流篇章。最后,他以三位参会老师的名字连在一起祝愿同学们在新一年里“炯炯"有神,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建功新时代。

红色导师李金发、红色导师助理陈锦、班主任陈炯炯、2020级辅导员何寿鹏与园艺2002班学生合影(何寿鹏供图)

张宏荣听取园艺2203班班委述职汇报(郭艺佳供图)

程运江向同学们表达新年祝福(克木供图)

本科生院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申沛,学院领导蔡江、王鹏程、张斌、周继荣、赵希庆等参加班级班会现场(克木、李永熙供图


文字:李永熙;克木;何寿鹏;郭艺佳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