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7

12月21日上午,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景园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玏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张斌同志进行文件领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斌同志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与学科专业三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他指出,基层党建工作逐渐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价值引领,形成立德树人的风尚;稳步推进科研工作,加速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制度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支部堡垒作用。

学习现场

随后,与会同志们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精神”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眼长远、科学规划,把恢复重建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韧性城市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完善宪法相关规定实施机制;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担当起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责任,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服务国家战略,找准定位,加快创建一流专业建设的步伐。


文字:卢亚雯    

图片:叶   莺

审核:张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