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风景园林师生与埃及阿斯旺省省长交流访问
时间:2024-03-08

埃及当地时间3月4日上午10点,我校赴埃及阿斯旺市参加国际联合设计工作坊的12名师生与埃及艾因夏姆森大学师生代表同与阿斯旺省省长阿什拉夫·阿提亚先生进行见面交流。


本次联合设计工作坊项目于3月1日至10日在埃及举办,项目内容对阿斯旺市北部Gharb Suhail、EzabAl-Kurur和国际公园三个旧城片区进行改造和更新规划。参与者包括我校风景园林系邵继中教授、张炜副教授和风景园林系10名研究生代表,埃及艾因夏姆森大学艾哈迈德·哈立德(Ahmed Khaled)博士、艾哈迈德·伊拉克利(Ahmed Iraqy)博士和19名建筑学学生。项目调研工作同时得到了埃及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部代表谢里夫·萨拉赫博士、埃及奖学金和教育旅游“在埃及学习(Study in Egypt)” 倡议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委员会、埃及城市规划总局上埃及南部地区主管赛义德·巴达维(Sayed Badawy)工程师等埃及相关机构的协助与支持。我校风景园林系王玏副教授、章莉副教授和其他国内师生,以及美国克莱姆森大学风景园林师生一同在线参与了项目工作。

阿斯旺省省长阿什拉夫·阿提亚先生欢迎我校师生的到来,并表示该项目对地方经济和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中埃双方之间的各项合作。

我校邵继中教授在发言中对地方政府、教授以及学生们为促进三国交流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阿斯旺的项目将有助于实现地方经济和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并改善阿斯旺当地居民生活条件。项目的合作与交流也为学生提供了拓展视野、提高能力的平台。



南湖新闻网链接:https://news.hzau.edu.cn/2024/0308/69133.shtml

文字:赵汗青 张   炜

图片:赵汗青 张   炜

审核:邵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