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塔里木大学教务、学工领导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6-10-18

1015日,塔里木大学教务处、校团委、学工处及相关学院代表来我院访问交流,就教务学工协同育人召开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副书记蔡江及相关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宏荣代表学院对塔里木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学院有关情况时,重点介绍了学院立足研究型学院,重点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和研究能力,在学生开展实践活动时,结合专业特色保持传统,注重创新。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介绍了“张瑜服务队”、“党员360”、实践技能大赛等富有学院特色的学生组织和活动。

塔里木大学教务处处长石长青介绍了学校秉承专业知识多元化、注重社会实践能力的办学特点,重点介绍学生工作中的“院领导带班主任制度”,塔里木大学团委书记张磊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交流经验。

双方表示,今后要着力构建学生工作管理人员交流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人才交流。

供稿人:黄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