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办公室召开日常运行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8

5月23日下午,在学院南楼206会议室,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召开管理工作会议,实验室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学院科研助理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周继荣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实验室运行管理存在行为准则落实不严、文化建设滞后、公共平台服务能力不强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改进思路。周继荣部署了实验室办公室近期工作。

张宏荣书记总结讲话时要求,重点实验室管理团队要用一流的管理理念和举措为世界一流的园艺学科服务,建立科学的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效益;要加强室容室貌建设,努力塑造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文化形成的提升、实验室形象的展示,对实验室后期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要充分发挥科研助理作用,在全校率先打造一支高效的精品的队伍。张宏荣强调,一流的学科需要有一流的实验室支撑,一流的实验室必须有一流的公共服务。加强公共平台建设,提高开放共享效率,是实验室办公室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之一。



通讯员:王惠芹

审核:周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