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湾宜兰大学园艺系朱玉教授一行来院交流
时间:2018-07-19

719日上午,台湾宜兰大学园艺学系系主任朱玉教授、高建元教授率领10位学生到我院进行交流参观。张宏荣书记、产祝龙教授在新楼206会议室会见来宾。

张宏荣书记首先向朱玉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张宏荣希望以后与宜兰大学园林系能够进一步加强学术科研、学生互访等方面的交流,全面深化两校友好合作关系。

产祝龙教授重点介绍了园林系目前发展、各课题组科研成果及在实际应用中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情况,着重讨论了郁金香种球、花期延长等方面的研究状况。

朱玉教授首先感谢了学院热情的接待, 介绍了宜兰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宜兰大学规模上虽然不如我们学校,但也是极具特色的小而精的大学,尤其是园林系与产业紧密联系,研究紧密结合产业需要,解决实际问题。朱玉教授指出,每年宜兰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都有学生交流,我校学生在宜兰大学表现非常优秀,希望以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卢刚老师带领来访客人参观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实验室和学校校史馆。

通讯员:车京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