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风景园林历史与理论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
时间:2018-09-25

9月21日-23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历史与理论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在杭州浙江农林大学召开,年会主题为“野境:国家公园与自然保护”。会议聚焦保护地的研究,探索我国生态文明与美丽中国建设背景下风景园林学科面临的问题与承担的责任。同期召开了专委会换届大会,我院张斌教授、杜雁、阴帅可、王玏副教授受聘为第二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论与历史专业委员会委员。

我院师生在会议上的合影

2018年会设三个分论坛:国家公园体系建设、风景园林历史与遗产保护、美丽中国与乡村建设。风景园林研究生叶阳(导师裘鸿菲教授)在美丽中国与乡村建设分论坛作题为“基于数据分析的中国都市农业研究进展及热点梳理”的专题报告,通过对近30年来都市农业文献的分析,对都市农业未来的发展热点进行了预测。

研究生叶阳作专题报告

图文王玏

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