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05

5月5日上午,学院在园林北楼302会议室召开2015-2019级班主任会议,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学院副院长王春潮、党委副书记蔡江、各年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江主持。

王春潮首先向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介绍了2019年学院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资助政策,他说道,学生走出校门参加国际交流有助于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全球胜任力,今年学院通过多方比较,挑选了几个与学科和专业结合度高的项目进行资助,资助力度较以往有大幅提升,将不低于项目费用的1/3。此外,他还建议班主任老师要在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引导学生科学选课等方面下功夫。

蔡江对期中考试备考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班主任老师要重心下移,亲自参与各班级的期中考试动员与备考过程,做好导学和考风考纪教育。他还分析了目前本科生就业情况,建议班主任仔细了解每个学生个体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引导和帮扶。同时,他还对2020届本科生考研就业动员、本科生参军入伍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文字:熊萧萧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