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精神与专题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0

10月14日上午,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景园楼212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校专题警示教育材料等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斌主持,支部副书记王玏领学。

科学没有国界,但科学家有祖国。会议首先重点学习了黄大年式教师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的先进事迹,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回信寄语精神。总书记的回信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杨麟分享到,要向黄大年教授学习做大科学家、大先生,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吴昌广从总书记的回信中感受到了砥砺前行、不畏艰苦的精神鼓舞,表示将攻坚克难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研讨

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专题警示教育材料,重点对学校2016年以来的酒驾醉驾案例和有关纪律条款进行了交流,深刻认识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很严肃性。

最后,支部书记张斌进行了学习总结,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对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的寄语精神,并围绕学科团队发展、交叉研究等切实增强砥砺前行的责任和动力。


作者:刘文平    叶莺

审核:张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