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关于推荐教师参加英语培训、出国研修和培养计划的结果公示
时间:2011-10-19

我院共有2名教师申请出国研修,2名教师申请参加培养计划,8名教师申请参加英语培训。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考虑到职称评定中对国外教育和科研经历的要求,经学院办公会讨论决定,同意王鹏程和赵凯歌老师申请出国研修,顺序不分先后;同意杨璐和丁静蕾老师申请参加教师培养计划,顺序不分先后;在申请参加英语培训的老师中,根据来校工作时间和评定现有职称的时间进行排序,顺序先后分别如下:叶要妹、陈玉琼、张斌、张俊卫、龙超安和宋波涛,其他2人暂不予以考虑。

  公示期为2011年5月24日-5月27日,如有异议,请在此期间与学院办公室联系(027-87282010)。
                             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