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植物生长平台项目建设的说明
时间:2019-09-09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公共服务能力,构建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通过广泛调研,经学院研究,决定将园林南楼一楼、北楼一楼建设为学院植物生长平台。

植物生长平台以师生为本,实行集约化和物业化管理模式,推出免费取土、免费提供用具、免费灭菌、免费清洗等服务。项目启动以来,学院多方筹措资源在园林南楼一楼建成了第一期植物生长平台,包括42间普通生长室,1间低温室,3间顶置光源生长室。根据师生反馈,结合调研情况,目前第一期植物生长平台已经无法满足师生科研需求,经研究,决定启动第二期植物生长平台建设,项目建设地为园林北楼一楼。

为支持学院空间布局调整和推进第二期植物生长平台建设,各系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奉献资源。原有风景园林系管理和使用的北楼104室,由林学系管理和使用的北楼108室,由蔬菜系管理和使用的北楼107、109、111室等均纳入学院统一管理和使用,对此向各系、各团队、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

为推进第二期植物生长平台建设,经学院研究,现将有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1、9月10日左右,启动北楼108室搬迁工作和北楼109、111冷库拆除工程。

2、9月15日左右,就北楼一楼生长室的关键技术参数和技术指标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确定施工方案,启动招标程序。

3、9月20日左右,启动北楼108室洗涤和储藏间改造工程。

4、在北楼一楼所有房间内部工程完工后,学院将对一楼走道做整体装修改造,实现南、北楼公共平台一体化运行。



                                                                            园艺林学学院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