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研】2023年专业学位行业产业导师选聘通知-2023学院版
时间:2023-11-01

各位申请人(有意向申请我院行业产业导师):

   您好,欢迎您申请我院产业行业导师!为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产教融合培养机制,落实专业学位双导师制,面向校外单位申请人,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产业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和提交材料要求,烦请各位外单位申请人在 11月21日 之前按以下要求在系统内提交申请材料:

.个人申请系统内逐一填写申请人基本信息:

坚果云:https://send2me.cn/LExrwiFh/RFKVHhw3VV9Fsg

.在第一项填完基本信息后之后,须在系统内上传附件电子扫描版压缩包(请将电子材料命名单位+申请人姓名),其中第1-4项材料为必须提交项。由于申请人数较多,为避免遗漏信息,以上地址为我院唯一提交路径,暂不接受其他方式提交。

1.个人行业产业导师备案表-WORD电子版(非单位盖红章签字版,用于电子版备案);

2.个人行业产业导师备案表-单位盖红章原件扫描版(后续学院统一打印)

3.申请人身份证扫描版;

4.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扫描版;

5.代表性成果复印件等附件证明材料扫描版(若无可不提交);

后将经学院分会审核、学校学位委员会审核、全校公示后学校正式发文聘任。



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2023.11.1


   请点击下载: 附件1.华中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产业导师备案表.doc 



附:选聘条件

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产业导师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热爱研究生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注重立德修身、为人师表,弘扬科学精神,倡导创新文化,坚持严谨治学,遵守科研诚信;

3.实践经验丰富。在本行业产业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生产经营、技术管理、产品研发等工作实践经历5年以上;

4.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行业产业导师原则上应具有研究生学历,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或技术骨干优先选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