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本科生下载  >  正文

第一届国际园艺学会蔬菜嫁接研讨会志愿者招募通知
时间:2013-12-23

第一届国际园艺学会蔬菜嫁接研讨会志愿者招募通知

2014年3月17-21日,我校将承办第一届国际园艺学会蔬菜嫁接研讨会,届时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名代表参会。这是学校扩大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次重要机会,也是向国际专家学者展示和宣传我校的一次良好机会。为了办好此次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现决定面向全校大学生招募60名青年志愿者,其中约40名为外宾志愿者,承担会务服务和校园导游等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条件

1.服务热情高,奉献精神强,纪律观念强;
 2
.男女不限,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精神面貌好;
  3
.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强;
  4
.熟悉学校校史校情和校园环境,相关专业背景和有过国际会议志愿者服务经历的同学优先。

5.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强(外宾志愿者要求)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园艺林学学院的“下载专区”栏目中下载,并在1230日(周一)18:00前交至园林楼106王凤竹老师处,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入选后将组织入选者进行有关的业务知识培训,并发放志愿服务证书,评选优秀志愿者。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委 员会

               华中农业大学张瑜服务队

201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