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9

4月27日,茶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园林北楼226召开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岳亚奇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岳亚奇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七年磨一剑”的冬奥历程和“无与伦比”冬奥会的辉煌成就,首次提出了北京冬奥精神的概念,为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谱系增添了新篇章。党员同志们重点学习了北京冬奥精神五方面的科学内涵。

接下来,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生逢盛世,理应不负盛世。在奋斗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中成就一番事业,这是中国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也是担负起时代责任的使命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后,大家备受鼓舞。

会议最后,支部对党员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岳亚奇带领党员从新时代国家安全形势研判、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这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文字:秦慕雪

图片:秦慕雪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