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份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4

4月29日,蔬菜二支部在园林南楼42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学习,国家安全教育。


 


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标题为“习近平: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突出的位置,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把确保重要农产品特别是粮食供给作为首要任务,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真正落实到位。要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为人民生活安康托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的视频激发了我们强烈的爱国情怀,同学们都为体育健儿的成就感到自豪骄傲。什么是北京冬奥精神?这个精神是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党员们随后观看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视频,在视频中,有很多行业的人都在为我们的安全提供保证,国家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你的习以为常,是他们的一生所向。”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



视频结束后,部分同志进行了观后感分享,左莹涛同志认为网络安全关乎国家安全,个人防诈骗意识要不断提高。唐芸妃同志认为我们要发挥专业优势,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贡献。张星雨同志认为我们应该踏踏实实做科研,将科研成果转化到产业上,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唐芸妃、陈加威

图片:唐芸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