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系教工党支部与林学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

7月5日,园艺林学学院林学系教工党支部与林学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在园林北楼302会议室共同举行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林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丁寄花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共包括三部分内容,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密围绕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交流;以及师生间的答疑解惑。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深刻理解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随后,由赵阳同志播放《焦点访谈》和《塞罕坝》两个学习视频,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以及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使命。会议中,滕明君同志谈到,研究生党员同志应做到不忘初心,将学习和工作的重心放到林学专业的科研中来,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之后,佃袁勇同志提出,研究生党员同志应在学习和科研的基础上,积极举办一些林学相关的交流活动,推动林学专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学生提出的在思想、心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开展了答疑解惑。



文字:常天昊

拍照:常天昊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