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沙坑中留印,于榜单上留名——我院学生女子跳远选手取得佳绩
时间:2022-10-21

【核心提示】10月21日下午2:30,我校第61届运动会学生女子组跳远决赛在第二运动场进行,我院景园2202班周敏、景园2001班廖美琳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六名。

10月21日下午两点半,校运会学生女子组跳远决赛于东运动场举行,我院选手景园2202班周敏、景园2001班廖美琳分别取得第三名、第六名的好成绩。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出竭尽全力、不留遗憾的体育竞技精神。

 秋日艳阳下,伴随着运动会现场观众的呐喊欢呼声以及激昂雀跃的音乐声,下午田径赛场的气氛达到了峰值,偌大的场到处洋溢着体育竞技带来的激情和愉悦,运动员们也卯足了劲儿,势必要取得超越自我的最佳成绩。

比赛结束后,周敏在采访中说到是一名体育生,小学时因身体素质突出,被老师选入体训队。从五年级到初二,一直在练习跳高,初二之后改为练习跳远。她表示,在跳远方面,有所精进,应当勤于练习。在问到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时,周敏分享道:心态很重要的一环要想稳定发挥或者超常发挥,在比赛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平稳的心态,不为外界干扰。

文字:温雅勤

摄影:解雯然、王楚楚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