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细节,协作与默契 ——我院学生男子4×100接力赛斩获季军
时间:2022-10-21

【核心提示】10月21日下午三点五十分,学生男子4×100接力赛于第二运动场举行。我院研究生张昊、熊子宣,景园2002班熊若愚园林2104班邓煜丰四人参加此项目,斩获第三名。
10月21日下午3:50,第一天的运动会逐渐接近尾声,阳光逐渐消退,田径赛场上的竞技激情越来越高昂,观众席的呼喊也愈加热烈。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下,学生男子4×100接力赛在第二运动场有序开展。我院选手于第一组第六赛道进行比赛,熊子宣、邓煜丰、张昊、熊若愚分别担任第一、二、三、四棒,跑出了46秒39的成绩,与第二名仅差0.62秒。

鲜红的塑胶跑道上,规整的白线徐徐舒展。发令声响,运动员的脚步亦划出一条完美的曲线,展示着拼搏与激情。此时,手中这只红白相间的接力棒,承载着力量、传递着信念、聚焦着坚定。迎着阳光和风,接力棒在运动员手中稳稳传递。在采访中,四名选手表示平时由于缺少集体练习,在细节方面还没有把握到最好,没有发挥出最好的实力。他们因青春和热爱而聚在一起,“追求卓越”是他们不断进步的动力

文字温雅勤

摄影:王弋丹、程楷露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