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林学学院林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10-15

2021年10月9日晚,林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于园林北楼302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麒慧同志主持,林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新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三项:新生党员欢迎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发展党员“征求党员意见座谈会”。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陈麒慧首先对新生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到场的新生党员依次作出自我介绍,新老党员互相交流,为支部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交谈过后党支部书记对林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人员构成、组织生活开展、党员管理规范等作了简要介绍,新生党员胡青青谈到,很荣幸能够加入林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支部的会议现场氛围较好,希望在未来的时间内作为支部的一份子能够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党支部书记陈麒慧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支部成员接力朗读回信内容,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徽标的设计理念与意义和黄大年的个人事迹。冉男同志讲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努力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学习他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对国家的热爱。

大会的最后进行了2021下半年发展党员“征求党员意见座谈会”。


图:刘晓阳 周长剑

文:周长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