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赢荣耀——我院在学生男子组4×100接力赛获得冠军
时间:2021-10-24

【核心提示】1022日下午四点十分,学生男子组4×100接力赛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我院风景园林2002班熊若愚、园林2104班邓煜丰、林学1801班熊子宣、林学2101班李佳硕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我院以45.891秒的好成绩荣获男子团体冠军。

1022日下午四点十分,学生男子组4×100接力赛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我院风景园林2002班熊若愚、园林2104班邓煜丰、林学1801班熊子宣、林学2101班李佳硕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同学位于第六跑道。第一棒最考验运动员的反应能力,担负起这个重任的是熊子宣同学,枪声响后,身穿黑白色衣服的他仿佛化成了一道闪电,惊人的爆发力使得他跑出了一个漂亮的开场,点燃了整个赛道。紧接着第二棒是直道部分,考验冲刺能力,邓煜丰身姿矫健,神采飞扬,在激烈的角逐中用实力维持了第一棒的优势,干脆利落的将接力棒交给了第三棒的李佳硕。

第三棒为弯道且距离较长,是接力赛中较为困难的部分,拿到接力棒的李佳硕脚下生风,奋力甩臂,沉稳发挥,一往无前,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疾驰。最后一棒是最激动人心的决胜一棒,熊若愚也加足了马力,作为去年校运会优秀选手,很多人都将注意力集中在了他的身上,而他此时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调整好呼吸,最终以自信的姿态越过终点线。赢得了全场人的喝彩。最终我院以45.891秒的好成绩荣获男子团体冠军。

赛后,熊子宣、熊若愚、邓煜丰、李佳硕都纷纷表示发挥的很好,很满意。对于赛前的准备,他们说:准备很充足,练了很久的交接棒,很熟练了。谈及比赛,他们表示是一次稳定的发挥,熊若愚还说很放松,很简单“,有底气的自信自然流露。他们还表示,下一届运动会他们还会继续参加,争取再创佳绩。


文字:赵艺萌

摄影:王淑君、李赫、袁清、全家熠